2010-03-22

下午的觸覺,是盛夏光年。



[花蓮,時光書屋,K先生]

10 則留言:

firemagicer 提到...

我想說你什麼時候又跑來花蓮= =~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我 哈哈~

yukaibao 提到...

你那時候的頭髮滿可愛的說。

firemagicer 提到...

= =~~是褒是貶 ~

yukaibao 提到...

那要看你自己對可愛的定義為何囉

Brian 提到...

很有感覺的一張照片。

yukaibao 提到...

小菜兄有機會去花蓮的話可以去那邊晃晃
滿不錯的一個地方呢

yhb 提到...


你可以當我的攝影師,Maybe

yukaibao 提到...

關於人像攝影我的能力還大大不足啦

yhb?
應該不是波波同學吧
不過跟我的名字還真像

Sharky 提到...

真是令人懷念的地方。話說你想去盛夏光年主角們吃薯條的地方嗎?下次帶你去。

yukaibao 提到...

吃薯條的地方?完全沒印象囉,我只記得新城照相館,去過一次,不過也沒有什麼記憶了,我只記得新城的海邊很美,那邊海灘上的石頭都很有個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