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6

多久沒給自己一個微笑了?!


^___^

所以,
千萬要記得啊,
明天出門前,
檢查一下是否把微笑帶在身上喔!
(Remember to click on the big smile icon)

photo: taken on 08-12-01 by 媽,我有乖乖唸書 on flickr

8 則留言:

米米 提到...

:-) ;-) ^++++++^ *^__^*
我也很久沒有了耶

yukaibao 提到...

給米米,

好多可愛的笑臉喔!
希望你每天都能看見自己淡淡的微笑酒窩喔!
(我也會努力的,雖然我沒有酒窩)
kan-ba-de!

還有,
這一張我也很喜歡
http://bighugelabs.com/flickr/onblack.php?id=3074424352&size=large
逢人便大力推銷,
XDDy

匿名 提到...

寂靜的星空
一雙閃亮的眼睛
帶著笑臉的月亮
有種很溫暖的感覺
微笑是最美的笑容
能貼近人與人的心
用微笑溫暖每個人的心
期許自己每天
都能樂觀開朗
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
~咖啡~

yukaibao 提到...

給咖啡,
的確,微笑是人們臉上最美的一種表情了,
是以縱然生活中遇到不舒服與不愉快,
我期許(希望)自己每天都能以愉悅的心情、微笑的臉龐來面對它們,
感覺這樣一來,
負面情緒才不會纏著我不放,
相信你也是這樣的人喔,
共勉之!

^^

Sharky 提到...

回過頭再看看這張照片,心裡又有不一樣的感覺了...每天脖子都好緊,好像要中風一樣,真的好希望有一天可以神清氣爽地笑開來呢。

yukaibao 提到...

給Sharky,
"每天脖子都好緊,好像要中風一樣"
所以書林的工作也不算輕鬆囉?
以前常去那兒搬磚(norton牌書磚)
覺得環境氣氛都很不錯呢!
(個人想法拉^^)

我希望每天都能有大大的笑臉,
即使笑到魚尾紋刻在臉上也在所不惜!

Sharky 提到...

在書林很開心,但工作或多或少都會有壓力啊,嗚。我以前就是笑得太用力,導致現在很多魚尾紋,相信我,這不是件好事情。哈哈哈哈

Norton啊!那你一定是外文系的啊,握手握手!
你現在從事哪一類的工作?

yukaibao 提到...

給Sharky,
(shaking hands),
沒想到在虛擬國度裡也會遇見外文系的人,
看來我這輩子註定脫離不了文院人的糾纏^^

還有,
點選我的簡介也許可以讓你們更認識現實世界的我喔!(^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