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14

轉身。滑步



轉身,
滑步。

磨石子地板,
夏日的午寐。

你們一個一個跌進夢境,
那沒頭緒的季風一陣一陣。

-

『為何羞於道別!』
我終於低著聲音說了。

10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ast du mein SMS bekommen?
Wo bist du denn?

米米 提到...

Gute Besserung!

匿名 提到...

我知道這是德文...
改天我去找字典來偷偷翻譯..

對了!!包..下禮拜一中午有空嗎?
你我老彥吃個飯如何?

匿名 提到...

給 米米,
感謝你的祝福
我會努力的


給 hesitate,
有空呢
那就先約下來囉
到時候聯絡囉

匿名 提到...

清澈的彈珠
映著模糊的磨石子身影
似乎像那
想說清卻無法說清的
字字句句

Snoopy
PS.我很喜歡這一張彈珠排列的感覺

yukaibao 提到...

給 Snoopy,

這些彈珠是我房間裡的『寶物』之一,
我用它們來提醒我那一段充滿童真的光陰。

匿名 提到...

OH!My God!
你竟然擁有這些童年的寶物,真羨慕!
下次來訪或是我造訪時,把寶物帶著吧

順帶一提,我童年時很喜歡吹奏笛子,
尤其是在心情鬱悶時,很多年不曾碰過
笛子,但最近偶爾吹奏,不再是心情鬱
悶,而是懷念那一段回不去的時光。
Snoopy

yukaibao 提到...

給 Snoopy,

沒問題
我會記得將這些彈珠帶著的^^

還有
沒聽過你吹笛呢
有機會來合奏一曲吧
期待喔^^

匿名 提到...

ix al hn hx 吹笛子!但怕簫聲!

yukaibao 提到...

給kerry,
其實我不大愛吹笛,
或者正確地說應該是不大會吹。
記得小學時有一次上台表演,
無比緊張的我手指不斷發抖,
一首輕快的兒歌就這樣被我加進了窮窮不絕的顫音,
聽起來好不恐怖阿!

甚至下台後,
還有同學說我很會搞笑,
他們都樂翻了。

於是,
一位天才小直笛手的璀璨未來就這樣被扼殺了。